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蜀源大道改造工程(金牛至犀浦)正式通车

2017-07-21 15:2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7月21日,由中国电建水电七局承建的蜀源大道改造工程(金牛至犀浦)正式通车。蜀源大道改造工程(金牛至犀浦段)为沙西线在郫都区境内中的一段,起于郫都区与金牛区交界处,全长1.449公里,道路宽40米,双向十车道。蜀源大道是成都城区与都江堰市的重要城市通道,也是贯通郫都全境的交通要道。该项目的建成不仅增加了路网密度,极大改善该片区微循环,缓解高峰期通行压力。

“这种大交通流量的既有道路改造,难度真心不小。”业主方郫县国投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蜀源大道隶属于沙西线,是成都市出城的主干道之一,改造道路周围有小区、市场、幼儿园、商铺等等,周围进出口达到20多个;同时,此段道路地下管网复杂,雨污水混搭严重、未探明物众多,大型广告牌、监控探头以及高压线林立,给项目的施工带来较大难度。

“施工障碍过多,我们就很难保证连续施工,只能是豆腐块式施工界面,就像医生做微创手术一样,而且周围环保压力也巨大。”中国电建水电七局现场负责人李志说。为了保证安全文明施工,项目采用了“互联网+”的模式,利用手机等移动终端,开启“掌中监控”模式。项目总工李治国拿起手机,点击软件,各个工作面的实时监控画面即刻出现。(陈果 记者 李欣忆)

原标题:成都蜀源大道改造工程(金牛至犀浦)正式通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