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剑南大道下穿6车追尾 所幸无人员重伤

2017-07-16 19: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6日上午,成都剑南大道与锦城大道交叉口的下穿隧道下坡处,发生一起6车追尾事故,最后一辆是搅拌车。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前,曾听到一阵尖锐的刹车声。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重伤。

事故发生在16日上午11点半左右。市民苏先生就住在隧道附近一小区临街的3楼。“听到一阵刺耳的刹车声,然而就是几声连环巨响。”据苏先生介绍,刹车声大概持续了2秒。随后,当他走到阳台上,就看到楼下隧道6辆车追尾在一起。

追尾发生在出城方向下穿隧道的坡道上,追尾的6辆车中,有4辆小轿车,一辆面包车,最后一辆是水泥罐车。隧道的坡度大概30度左右,多位目击者猜测,应该是搅拌车没刹住车导致了此起事故。

通过目击者拍下的图片记者看到,“两头夹击”的面包车已“压缩”变形,前面几辆车被冲撞得歪歪扭扭,占了两条车道,导致出城方向出现车辆排行。

15分钟后,救护车赶到。据多位目击者称,被追尾的轿车中,有一对母子上了救护车。随后,记者从医院处获悉,伤者伤情并无大碍。

下午1点左右,现场交通恢复正常。目前,成都交警六分局已介入,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图由目击者提供

原标题:成都剑南大道下穿6车追尾 所幸无人员重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