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七旬老人被困湖中 手抱浮木淡定等待救援

2017-07-21 16:5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7月20日,现年76岁且患有老年痴呆的张老汉被困遂宁蓬溪县赤城湖中,双手牢牢抓住漂浮在湖中的木头,时沉时浮,随时都有生命危险。附近钓鱼的群众发现后赶紧拨打了119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官兵、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与热心群众联手将老人成功救起。

消防官兵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事发现场位于赤城镇莲珠桥村,附近杂草丛生,湖中老汉被困在离岸边20米左右的湖中,岸上几名热心群众正在安抚老汉情绪,老汉也神色淡定的回着话表示他并无大碍,对赶来救助的人员表示感谢。确认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利用携带的救援器材立即准备展开营救,不过现场的一名热心群众自告奋勇下水救人,他表示自己水性极好,而且熟悉这片水域形势,2分钟后,老汉在消防、民警和群众的帮助下成功脱困。

据了解,老汉系遂宁市蓬溪县鸣凤镇人,今年76岁。据老汉儿子透露,老汉由于年龄大了,有些患有老年痴呆症状,现已经接回家中,至于为什么会跑到湖中去,对方家属表示并不清楚。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 遂宁:七旬老人被困湖中 手抱浮木淡定等待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