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央视:本科及以上学历可申请落户成都

2017-07-23 07: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从7月20号起四川成都开始实施人才落户的新政策,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的人才,可以持毕业证申请落户成都。

日前,《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正式公布。提出了优化人才落户制度,实施人才安居工程等12条具体措施,其中新鲜出炉的人才落户制度提出,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人才,可持毕业证申请落户成都。除此之外,对已有单位的落户申请人,简化原有的落户办理程序,申请人不用再到人才交流中心开具相关证明,只需所在单位出具手续,即可直接去公安机关办理。

成都市公安局户籍和证件管理处处长高颍丽说:“省内来办理入成都市户籍的,我们就可以直接一站式办理,今天当场就可以办结。省外大学生就应该到我们这里来,先当场审核完材料,开具一个准入迁移证,到原籍再去下户口,下了户口再到这边来上户口。”

据了解,此次人才落户新政最大的变化,就是不再将有工作单位接收作为大学毕业生落户的门槛,没有合法稳定住所且暂无工作单位的,可任意选择区市县人才交流中心落户,除了放宽本科及以上青年人才落户条件,没有本科学历但在成都市用人单位工作两年及以上的技能人才,也可凭单位推荐部门认定办理落户手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