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治蜀兴川提供组织保证

2017-07-25 07:0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全省组织部长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7月24日上午,全省组织部长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黄建发指出,组织部门承担着管党治党的重要政治责任,必须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增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必须带头学思践悟,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中走在前头,为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黄建发强调,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对治蜀兴川的战略谋划,更好地把准组织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时代方位,明确使命要求和责任担当,在坚定方向中推动组织工作发展进步。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对思想建党的部署要求,用理想信念立根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用治蜀兴川总体方略凝聚力量,用党内政治文化固本培元,在凝神聚魂中强化治蜀兴川思想政治保证。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对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践行好干部标准,加强专业化建设,强化经常性管理,在选贤任能中打造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队伍。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对基层党建的部署要求,突出强化政治功能,突出抓好基本建设,突出聚集脱贫攻坚力量,在重心下移中夯实治蜀兴川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对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省委发展战略,聚焦服务改革发展,聚焦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在引才聚智中为治蜀兴川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赋予组织工作的使命责任,自觉在锤炼政治能力、职业操守、专业素养、严实作风、自律意识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模范过硬中发挥组织部长率带作用。

各市(州)、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部长,省直各部门、省属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国有骨干企业干部人事处处长共计350余人参加为期3天的专题培训。(记者 林凌)

原标题: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治蜀兴川提供组织保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