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服务接待人员招募在蓉启动

2017-07-25 07: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随着2017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的临近,本次大会的服务接待人员招募也已正式启动。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执委会办公室获悉,我市将招募300余名中英文双语导游、小语种导游作为本次大会的服务接待人员。

据了解,大会将于2017年9月11日-16日在成都市举行。届时,世界旅游组织官员、150多个国家的旅游部长及特邀嘉宾将参会。服务接待人员的工作日期为9月9日-17日。工作内容包括VIP嘉宾全程一对一服务;嘉宾日程提醒、协助管理提醒嘉宾行程、对接大会组委会、安排嘉宾临时用车车辆;机场接机服务,随车讲解服务、机场酒店送机服务;酒店咨询台大会会期咨询服务等。

据介绍,对服务接待人员的选拔特别注重语言能力。“从目前报名情况来看,德语、法语、俄语、日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等小语种导游还比较缺乏。”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岗位要求,除具备良好的品行,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抗压能力外,导游还需热爱成都旅游,了解成都旅游基本情况、历史和各景区情况,能流利介绍相关景点,展现成都特色和成都文化。

按照招募流程,导游将个人简历电子档和1寸电子证件照于2017年7月30日前发送至成都市执委会办公室邮箱1624760866@qq.com。工作人员将择优通知面试事宜。(记者 程怡欣)

原标题: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服务接待人员招募在蓉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