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叙交通系统战争期间损失45亿美元 铁路受损严重

2017-07-25 20: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叙利亚交通部长阿里•哈穆德表示,由于恐怖分子的活动,叙交通系统在6年战争期间蒙受了超过45亿美元的损失。超过三分之二的铁路受损失,并且海运量也严重下降。

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与非法武装组织之间的内战从2011年持续至今。

哈穆德表示:“交通部及其所属部门自战争开始以来蒙受的物质损失总额为45.67亿美元。”

哈穆德指出,该数字尚未考虑到恐怖分子占领区内的情况。他表示:“预计,这些地区的损失数额将是上述数字的数倍。”

据他统计,6年来交通系统的年收入下降了93%,从13亿美元减少至1.02亿美元,交通部及其所属部门有179名工作人员被打死。

哈穆德说:“战前叙利亚的铁路里程达到2450公里,恐怖分子破坏了17座桥梁,约1800公里铁路几乎完全被毁。”

据他称,恐怖分子炸毁了火车和轨道,拆毁了其部件,以诱发事故。

哈穆德补充称,海上交通受到严重损失。他表示:“每年在叙港口停靠的船只数量从战前的4614艘减少至战争期间的1554艘。”

他还指出,通过海路运往叙利亚的货物量从2400万吨下降至900万吨,减少了约三分之二。各港口的主要进口货物为石油和小麦。

原标题:叙交通系统战争期间损失45亿美元 铁路受损严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