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8月1日起 遂宁市城区出租车起步费上调至5元

2017-07-27 16:3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7月27日讯 7月27日,记者从遂宁市运管处获悉,从2017年8月1日零时起,遂宁市城区出租车起步费用将上调至5元,且每公里运价也从目前1.2元上调至1.5元。此次运费调价行动还规定,今后市民在遂宁东、南、西三处高速路收费站,以及北至石溪壕范围内打的必须打表运行。

据悉,目前遂宁市城区出租车白天起步价为4元,每公里运价为1.2元。从2017年8月1日零时起,白天起步价上调至5元钱,每公里运价涨至1.5元,夜间起步价仍是6元不变,每公里运价从1.5元上调至1.8元。夜间计价时间为23:00时至凌晨6:00时。

此次上调出租车价格后,遂宁市交通局运管处将加快为出租车安装具有打票功能的4G车载智能终端。全新的出租车发票上除显示乘客乘车时间外,还将预留出租车的车牌号和运输企业,方便遗失东西的乘客及时寻找失物。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调价后市民打的需打表的范围是东至永兴高速路口收费站、遂宁东高速路口收费站、仁里镇;西至遂宁西高速路口收费站、罗家湾高速路口收费站;南至龙凤古镇、城南工业园区、物流港(含高速公路桥和遂宁南高速路口收费站);北至石溪壕。市民在打表计价区域外可包车,运费由经营者和乘客协商议定。此外,超过打表范围后打的将支付一定数额的返空费用。

原标题:8月1日起 遂宁市城区出租车起步费上调至5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