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星巴克与统一达成收购协议 将全面直营大陆市场所有门店

2017-07-27 21: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据星巴克官网消息,今日,星巴克咖啡公司宣布,将以约13亿美元现金收购星巴克华东市场合资企业(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的剩余50%股份,以后将全面直营中国大陆市场所有门店。

星巴克表示,与其长期合资企业伙伴统一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统一企业”)和统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超商”)正式达成公司迄今最大的一笔收购协议,将以约13亿美元现金收购星巴克华东市场合资企业(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的剩余50%股份,通过此次收购,星巴克将取得在江苏、浙江和上海共约1300家门店的100%所有权。华东是星巴克在中国极具重要意义的市场,其中上海就有近600家星巴克门店,是目前星巴克全球市场中门店数量最多的城市。

同时,统一企业和统一超商将以约1.75亿美元收购台湾统一星巴克公司(“台湾星巴克”)的剩余50%股份,从而拥有星巴克在台湾市场的100%经营权。台湾星巴克成立于1997年,目前在台湾市场共有约410家门店。  

据了解,该交易仍有待相关监管机构的审批,预计将于2018年年初完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