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新园区开园

2017-07-28 07:41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1_attpic_brief (2)

盛夏7月,求职高峰。在全国各地频频发出“求贤令”之时,昨日成都又有大动作——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新园区(简称“产业园高新园区”)正式开园。走进产业园高新园区,成都高新人才服务中心、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职业生涯体验馆、测评室及远程面试室、HR创空间、国际认证及研究机构合作站、路演厅等公共服务空间,应有尽有,可为各类企业和人才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精细化服务。

据成都高新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产业园高新园区运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打造了专业化的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依托“智慧产业园”信息管理系统,建设“e+”电子政务平台,实现了高端人才信息数据库、网上服务大厅、产业发展推介、人才需求发布等系统功能,形成了集人力资源选聘、社保办理、就业指导、劳动纠纷调处等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载体。

据了解,成都高新区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采取海内外双向离岸模式,在海外建立离岸创新资源汇聚节点,提供政策、知识产权、技术、投资对接等集成化的前置服务,探索开展“海外预孵化”;在国内依托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天府软件园等国际化园区,建立离岸基地孵化园区,鼓励和引进海外人才到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为海外人才提供区内注册、海内外经营的载体,更加便利灵活地为海外人才服务。目前,产业园高新园区已入驻锐仕方达、中智、上海外服、北森、企顾司等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企业33家,与18家研究机构合作并完成挂牌,首批HR创空间已有“老外Here”等6个团队入驻。

该负责人说,到2017年底,园区将重点引进优质人力资源企业50家,实现营业收入10亿元。到2020年,园区实现营业收入超300亿元,从业人员超3万人,引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家,孵化并培育多家本土上市企业和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成都晚报记者 薛欢 摄影报道

原标题: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新园区开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