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80万支“罐罐气” 即日起全面体检

2017-07-29 07: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安监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本月暗访督查组对市内部分液化石油气充装站、配送点和餐饮场所的安全隐患突击检查结果。即日起,市政府安办、市经信委将扩大检查范围,开展全市范围内的液化石油气全面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强化液化石油气充装、配送、使用环节安全管控,防范事故发生,行动将持续到10月底。也就是说,全市登记在册的80万支“罐罐气”,要做体检了。

7月22日、23日,市政府安办、市经信委组成2个暗访督查组,对成都高新区、武侯区、成华区等6个区(市)县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情况进行暗查暗访。抽查液化石油所充装站2个,配送点10个,使用液化石油气餐饮场所11个,排查安全隐患31项。成都商报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成都80万支“罐罐气” 即日起全面体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