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夏夜星空 哪一颗是你心中最亮的星?

2017-07-28 10: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哲学家康德说,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标准;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

盛夏夜晚是观星的绝佳时节,但城市的光污染愈发严重,虽然现在的空气质量已经不错,但在城市里想要抬头用肉眼就能看到漫天繁星,也是一种奢侈的想象。那么,想要寻找儿时夏夜的银河,又到哪里去呢?

摄影家和“追星人”们,选择了去雪山,去高原。比如西岭雪山,比如光头山,比如阿坝……由于海拔较高,空气纯净,在那里,可以看见银河如练,群星璀璨。而坐在办公室电脑前的人,无法亲临,也只能通过这些美妙的图片去分辨每颗星星的轨迹,去想象心中最闪亮的那颗星……

原标题:四川夏夜星空绝美图景 哪一颗是你心中最亮的星?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