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传递正能量 成都市表彰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先进个人

2017-07-29 22: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我市庆祝建军90周年双拥文艺汇演暨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我市广大退役士兵回到地方后,不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参加地方经济建设,勇于开拓,敢于拼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为进一步激发鼓励更多的退役士兵自主就业创业,传递正能量,特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对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现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对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就是希望全市退役士兵要以先进为榜样,自力更生、胸怀大局、开拓进取,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为我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脱下军装,我还是一名军人。”获奖代表黄再军对记者说,在离开部队的18年里,正是因为组织的关心培养和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帮助,才有了他今天的成绩。

文豪

原标题:我市表彰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先进个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