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直机关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诵读演唱会

2017-08-02 10: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隆重纪念建军90周年,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发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做合格党员、做干事先锋的工作热情,市直机关于8月1日14∶30在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不忘初心诵读演唱会”。来自88家市级部门、20个区(市)县的300多名机关干部在现场观看聆听了诵读会。

演出开始,首先是由成都中院带来的经典红歌《映山红》情景合唱,生动形象地体现红军与人民群众血浓于水的情感,凸显了90年以来人民军队不变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人民群众对党对人民军队深切的情感与殷切的期望。此后,《光辉历程》《祖国万岁》《英雄的力量》等精彩节目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与积极评价。诵读会最后,由全体人员齐唱的《歌唱祖国》,为建军90周年献上最美好的祝愿,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90年以来,人民军队高举党的旗帜,肩负民族的希望不怕牺牲、不畏艰险,为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建立了不朽的功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努力做到,市委要求在哪里,机关党建就落实到哪里;市委中心工作在哪里,机关党建就服务到哪里。积极推动机关党建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中作表率。 (记者 晨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