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博物馆延时开放 市民:喜欢这种人性化时间安排

2017-08-02 19:5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2日讯 昨日,成都博物馆正式实行延时开放至20:30。延时开放实行第一天,当天下午5点后,仍陆续有人进入博物馆,据馆内安检门记录,4点30至5点30一个小时内,有300余人持票走进成都博物馆观看展览。而一线的安保、讲解、科技信息中心、文创产业等部门则在此期间正常工作,统一延长上班时间至晚上八点半之后。成都博物馆讲解员孙利君表示,尽管夜场没有安排讲解服务,但讲解员们仍会在前台为公众提供咨询服务,上班时间延长至晚上八点半。

从云南到成都旅游的杜女士一家在下午17:40分来到成都博物馆,尽管之前没有看到延时开放的消息,杜女士依然觉得意外:“一般博物馆都很早关门的,没想到今天还开着。”她表示很喜欢这种人性化的时间安排。

上班族刘女士和邓女士今天上午在手机推送的新闻中看到成博延时开放的消息,两人便约定好下班之后前来逛一逛,对于新的开放时间,他们显得十分开心,“觉得很便利,能在下班之后来看看,人也不多,不像周末那么挤”。同样是上班一族的孙先生也表示:“之前都是我上班,他们(博物馆)上班,我下班,他们(博物馆)也下班了,很不方便,现在就特别好了。”

原标题:成都博物馆延时开放 市民:喜欢这种人性化时间安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