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公安出入境周末服务再延时 港澳台签注立等可取

2017-08-05 13: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501911499280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5日讯 “周末延时服务很贴心,平时上班没空来办理。”8月5日上午10点,成都市民张女士正在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中心二楼办理护照。张女士对周末延时服务很是满意,作为上班族,她认为这项措施非常便民。据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中心民警马丽娜介绍,按照相关规定,从8月1日起,成都多个部门的业务窗口正式开通延时服务。而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中心从2013年12月便推出了周六延时服务,在此基础上,从8月5日起,中心周末延时服务时间再增加2小时,并开放港澳台签注立等可取服务。同时,若办证人流量大,会灵活增加办理窗口。

“暑期周末每天来办理的人数达到1000人次以上。”马丽娜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每年暑期和春节都是办证高峰期。为了方便上班族和学生,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中心从2013年12月便推出了周六延时服务。这一次,将继续推进延时服务时间和服务内容。从8月5日起,周六办证时间为早上9点到下午5点,中午不休息,持续办证,下午推迟一小时下班,这就使得整体办证时间较以前增加2个小时。办证窗口开设为平时的三分之二,并根据人流量实时调整。“平时开放窗口是30个,周六开放20多个。”马丽娜特别提醒,从8月5日起,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中心将开放港澳台签注立等可取服务。另外,周六办理需现场排队,不能提前预约。

原标题:成都公安出入境周末服务再延时 港澳台签注立等可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