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8月1日起 成都20个住房公积金网点试行延时服务

2017-08-03 19:0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3日,记者从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以更有力举措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延伸行政审批服务,构建节假日服务体系,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群众对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的需求。8月1日起,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开展“延时服务”。

据了解,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个网点都将试行延时服务。服务窗口在法定工作日中午(12:00—13:00)提供延时服务,全天服务时间为9:00-17:00,主要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等个人业务。除城中、城南网点外,住房公积金贷款、异地转移接续和缴存类业务一般实行预约服务。另外,周一至周六全天(法定节假日除外),服务时间为9:00-17:00。

“城中、城南、城北、城西、城东、龙泉、温江、郫都、双流、新都、简阳11个服务网点(管理部)开展周六全天延时服务。”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窗口日均业务量较小的青白江、金堂、新津、都江堰、蒲江、邛崃、大邑、崇州、彭州9个服务网点(管理部)开展周六延时预约服务。因受外部信息开放时间限制的事项除外。

据介绍,申请人需要预约服务的,可以在每周一至周五采取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和现场预约方式提出申请。预约电话将于8月3日(星期四)开放,每周五下午16时停止预约。已面签客户网上预约可以通过门户网站、手机APP、微信等方式预约。川报观察记者 文强

原标题:8月1日起,成都20个住房公积金网点都试行延时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