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直飞纽约10月26日启航 机票今日开售

2017-08-07 14:4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7日,海南航空官网开售成都直飞纽约航线机票,这意味着,成都最长的一条航线即将正式启航。

成都直飞纽约航线,无论是夏秋航季还是冬春航线,班期均为每周往返各两班。其中,夏秋航季时刻为:去程,航班号为HU7915,每周四、六执飞,22点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第二天凌晨0点50分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空中飞行时间为15小时50分钟;返程,航班号为HU7916,每周五、七执飞,当地时间凌晨2点50分从纽约肯尼迪机场起飞,第二天凌晨5点55分回到成都,空中飞行时间约为14小时。

此前从成都到纽约需从北京、上海等地转机,耗时21小时到41小时不等。而直飞航线开通后,仅需15个小时左右,就可直达,大为方便。这个航程也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这将是成都出发飞行时间最长的一条航线。为此,海航采用“梦想客机”波音787执飞这条超长航线,该飞机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飞机之一,对长途飞行的旅客而言,乘坐舒适度超过以前的所有飞机。

这是成都第一条直飞美国东海岸的航线,也是继美联航直飞旧金山、海航直飞洛杉矶之后,第三条直飞美国的航线。该航线开通后,又一个新纪录将诞生——成都到达美国东、西海岸均有直航相连。

随着旧金山、洛杉矶、纽约等重要城市的相继“解锁”,成都乃至四川与美国的交流将更为密切。据省商务厅数据,截至2016年底,来川的境外世界500强中,来自美国的企业是最多的,占比高达30%。川报观察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成都直飞纽约10月26日启航 每周两班 机票今日开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