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星路5车连环追尾 SUV车主被吓到撞了护栏

2017-08-06 08: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8)

8月5日晚上8点30分左右,成都红星路二段发生一起连环追尾事故。

晚上8点40分,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记者看到,路中央共有5辆汽车前后追尾撞在一起,各车车头或车尾位置均有不同程度的受损。现场有数名交警正在处理事故。

(3/8)

“嘣!嘣!嘣!几声,声音大得很!”附近一间面包屋的老板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他正坐着看手机,听到声音后站起来一看,5辆车已经撞到一起了,然后他看到车内的人们迅速离开汽车,拨打交警电话。

(4/8)

“他们从后面撞起来的,一辆撞一辆往前面顶,然后我就被撞了,我的车在最前面。”一名当事车主抱怨,今天的运气真的不好!

(5/8)

(6/8)

另有一辆白色SUV停在一旁,车身侧面部位有被撞的痕迹。“那5辆车相撞的时候,机油都飘出来了,这辆白色SUV的车主看到后被吓到,一打方向盘就撞到了护栏。”现场一名交警向记者介绍。

(7/8)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看到,现场仅有一名女士手部出现轻伤,随后救护车赶到对其进行了医治。

(8/8)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拓

摄影记者 王效

原标题:红星路5车连环追尾 一辆SUV车主被吓到撞了护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