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保姆突发重病 六旬雇主连夜送医通宵陪护

2017-08-21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0日,吃过午饭,64岁的尹阿姨又一次来到喻女士的病房。近日,她每天都会来探望喻女士,送饭、倒水、嘘寒问暖。在旁人眼里,两人就像一对姐妹。实际上,喻女士是尹阿姨家的保姆。而在尹阿姨和家人心里,喻女士早已不是保姆,而是家里的一分子。

16日晚,喻女士突发重病。尹阿姨当晚将其送医后,还在病房内守护了整夜。之后几天,一家人不仅垫付起医药费,还轮着前来照顾,直到喻女士的儿子赶到成都。如今,为了保证喻女士的身体营养,一家人又担负起喻女士的一日三餐。尹阿姨说:“她是我们的家人,这些都是小事。”

尹阿姨家住成都西门,去年4月,儿媳生下一个胖孙儿。因为身在艺术团,尹阿姨常要出门演出,儿子儿媳也要上班,孙儿的照看问题遇到了麻烦。那就找个保姆吧,儿媳一开始找的保姆不是很满意,最后在朋友的介绍下,喻女士就在这时出现了。

尹阿姨介绍,喻女士一到家里就和孙儿很对眼。喻女士在接下来的实际表现中,尹阿姨一家更是“非常满意”。

在尹阿姨口中,喻女士勤快、热情、干练,与家里所有人都能处得很好。今年6月,儿媳出国休假时,也拉着喻女士一起。“我们现在就是一家人,她早就不是保姆了。”尹阿姨说。

20日,病床上的喻女士精神状态比之前好了许多。说起与尹阿姨一家的相处,喻女士也感动不已,“谢谢他们的信任和热心,这次生病还这么麻烦他们。他们对我好,我肯定更要对他们好,我做的本来都是工作职责内的,是应该做的。”

成都商报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她不是保姆,是我们的家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