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最萌工作 !给大熊猫当保姆铲屎官 现在机会来了

2017-09-25 20:5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5日上午,由央视网、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共同举办的“熊猫文化 全球共享”大型合作项目暨首届“全球大熊猫奶爸奶妈体验活动”上线启动仪式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各位熊猫粉除了多一个更深入了解大熊猫的渠道外,还有机会亲自去照顾它们,这着实让熊猫粉们惊喜不已。

(1/1)

据悉,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正式宣布推出“熊猫之都”项目。该项目是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着力打造的宣传大熊猫文化、弘扬天府文化的品牌项目,也是央视网在内容方面首次和地方媒体深入合作,致力于扎根成都,用好大熊猫名片、讲好大熊猫故事,向世界全方位展示成都之美。

在很多熊猫粉丝的眼中,给“滚滚”当保姆是全世界最好的工作。现在,实现梦想的机会来了!首届“全球大熊猫奶爸奶妈志愿者体验活动”将同步开始征集志愿者。

据央视网熊猫频道负责人介绍,本次志愿者招募将从10月初正式开始,招募对象为全球16岁到21岁的青少年。报名结束后,主办方将在全球海选出30名青少年,将会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熊猫学院进行半个月左右的封闭培训+进阶考核,最终晋级的3名青少年将成为首批“公益奶爸、奶妈”,实践为期一周的饲养员工作。

有志于此的熊猫粉,可以关注央视网熊猫频道的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报名参与信息。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李秀明

原标题:最萌工作 !给大熊猫当保姆铲屎官 现在机会来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