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合肥一居民家发生爆炸 女屋主裤子被炸飞浑身是血

2017-09-26 18:55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安在线讯 昨日上午8点55分前后,合肥滨湖新区林芝路书香门第小区,忽然传出“砰”得一声巨响,女屋主浑身是血从家中爬到走廊求救,她身上的裤子也被炸飞。邻居立即拨打120,事发后辖区警方以及燃气部门赶到现场调查,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件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事件]衣服被炸飞爬到走廊求救

事发现场位于小区的3栋10楼,当天上午,11楼住户余女士在家忙家务,8点55分前后,她忽然听到楼下传来“砰”得一声巨响。响声震耳欲聋,余女士感觉家中的家具都在震动。“不好了,楼下是不是什么东西炸了?”余女士的公公让她下楼看看,当余女士下到10楼时,顿时被眼前的一幕吓一跳。

“一个女的当时浑身是血,正躺在10楼的走道内,喊救命。”余女士说,女子当时的发型已呈“爆炸式”,身上从脸到裸露的皮肤,大部分被灼伤,部分皮肤已经掉落,身上布满血迹。女子当时只穿内裤和上衣,“我们问她,她说刚刚的响声是厨房的燃气引起的,她穿在身上的裤子被炸飞了。”

见女子伤势不轻,余女士赶紧打120求救。等待120的过程中,余女士和邻居找来一床被子,盖在女子的身上为其保暖。

[现场] 窗户被掀飞落下一地玻璃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此时受伤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发单元楼的楼下落了大量玻璃碎片,部分停在楼下的车辆被玻璃碎片击中,现场有一个绿色塑料凳子,摔到楼下时已折裂。单元楼北侧情况更为严重,可以看到落在楼下的铝合金窗框已严重扭曲。“我就站在几米远的走廊上,正准备用钥匙开门。”邻居巫女士当时刚好买菜回来,猛然间听到了爆响声,她手上的蔬菜、水果落了一地,之后隔壁的门忽然打开,巫女士看到女邻居正爬向走廊呼救。

邻居们称,事发房屋平时住着一对母子,母亲50岁左右,其儿子在学校读书。

[进展] 警方调查是人为还是意外

昨日上午,事发现场已拉起警戒线。一辆刑事勘察的车辆来到楼下,民警已赶到屋内调查取证。同时,燃气公司已将整栋楼的燃气切断,等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恢复供气。辖区街道以及滨湖惠园社居委都派人赶到现场。滨湖惠园社居委支部委员夏委员表示,事发后,社居委对周围邻居进行了走访,据邻居们反映,事发房屋当天早晨传出争吵声。事故到底是人为还是意外,目前,还要等警方以及燃气部门的最后调查结果才能确定。

据了解,受伤女子送医后已得到及时救治,暂无生命危险,事件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合肥一居民家发生爆炸 女屋主裤子被炸飞浑身是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