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守望东郊预见未来 成华举行优秀摄影书画作品展

2017-12-03 07: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1203074930

用光影捕捉东郊变化,用笔墨再现东郊神韵。记者前日从成华区获悉,该区在完美世界产业园举行“守望东郊 预见未来”摄影书法绘画典藏大赛优秀作品展,吸引了大量市民参观。

据介绍,大赛自今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一批国内知名的美术家、摄影家、书法家走进成华,围绕成华区工业遗址和历史文化遗存点位进行摄影、绘画、书法采风创作,为东郊工业文明留下一份值得珍藏的文化记忆。

此次展出的300余幅作品是从参赛的千余幅作品中遴选出的优秀力作,既有饱含传统笔墨的艺术精品,又有大胆借鉴西方艺术的创新之作,充分展现了当代艺术家卓越的才华和蓬勃的艺术创造力。展出作品不仅展现了成华区悠久的历史与工业时代荣光,更反映了东郊文化创意集聚区文创产业的勃勃生机。

本报记者 李自强 白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