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7年成都那些最温情、最暖心的瞬间,你还记得几个?

2017-12-21 18: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近日,有自媒体推出一篇名为《2017,谢谢你,成都》的文章在朋友圈刷屏,这一年,透过这座城市里一个个普通人的身影,我们感受到他们对生活的美好期待与向往,感受到成都的温暖与友善。然我们一起来看看,2017年,在成都,那些触动你的暖心瞬间。

你还记得今年4月,那个美丽的谎言吗?在川师校园广场,一个清洁大叔走进奶茶店询问最便宜的冰饮,奶茶店妹子答是6块钱的中杯冰柠茶。大叔犹豫一下还是说点一杯,因为天气太热了。奶茶店的3个店员却一起“骗”了他,却给他做了个大杯冰饮,并谎称打5折,只收了4元。

你还记得今年6月,在成都地铁4号线的暖心一幕吗?列车前行,轻微的晃动让那位残疾乘客感到有些措不及防,轮椅也随之移动,难以控制。一个小伙子聚精会神的打游戏的同时,却不忘了伸出手,拉住旁边晃动的轮椅,又伸出了一只脚卡住轮椅轮子,他网友亲切地称为“单手哥”。

同样是6月在地铁上,一位妈妈不小心睡着了,站在旁边的小儿子背着书包站在妈妈旁边,小手挡在妈妈的头和座位隔板间,想让妈妈睡觉的时候舒服一些。小男孩更是赢得了“成都地铁小暖男”的称号,之后接受采访,母亲低调表示“成绩好不如品德好”,无数人为其教导有方叫好。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