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瑞士一客船在德国撞上高架桥桥柱 造成25人受伤

2017-12-27 14: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瑞士客船在德国撞桥致25人受伤

一艘在莱茵河行驶的瑞士客船26日晚在德国西部城市杜伊斯堡附近撞上一座高架桥的桥柱,导致25人受伤。

据德新社报道,这座高架桥是德国A42高速公路的一部分。撞击导致“瑞士水晶”号客船的船头受损。事故发生时,船上有近130人,25名伤者中有5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伤者已被另一艘客船转移,消防部门已派出船只参与救援。

当地警方发言人说,被撞的高架桥需要建筑工程师进行检测,预计27日前不会开放。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瑞士一客船在德国撞上高架桥桥柱 造成25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