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价值2万多超700斤的电瓶一夜被盗 是店主一年收入

2018-01-11 20: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0日上午8点过,李女士照常来到自家位于国槐树街的店铺前,准备拉开卷帘门营业,却发现卷帘门锁已经被破坏,李女士内心有一丝不安:拉开卷帘门,光亮渐渐射进店铺里。看到售卖的电瓶车电瓶不翼而飞,杂乱不堪的场面,让李女士确认:遭贼了。

经过盘点,前一天才大量进货的电瓶全部被盗。一组70斤左右的电瓶,加上一些之前的存货,被盗了10多组,重量超过700斤,累计经济损失在2万元以上。从2007年开始,李女士在此营业,以经营电瓶车相关配件维生,平日里晚上9点过离开,上午8点过再开门。

阻断街面与店铺的是一道卷帘门,事后李女士发现,卷帘门锁已经被破坏,盗贼用棍子撬开了卷帘门。位于进门处的摄像头详细记录下盗贼的盗窃轨迹。视频显示,1月10日凌晨4点27分,一名带鸭舌帽的男子拉开卷帘门进入店铺。先是左顾右看,随后赶紧拉下卷帘门,借着手机的灯光四处探看。多次搬运后,4点55分,该男子离开店铺。

李女士透露,此次被盗的电瓶超过700斤,累计损失2万元以上,“算下来,是店铺一年才能赚的钱。”李女士透露,下一步会加强店铺的安保设施,同时夜间也会派人驻守。

目前,李女士已经向所辖成龙派出所报警,警方正在调查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颜雪 王勤 实习生 张迪琪

原标题:价值2万多超700斤的电瓶一夜被盗 是店主一年收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