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领袖和人民在一起丨回访· 四川人唱给总书记的这些歌

2018-02-13 20:51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1日,在四川大凉山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在离开昭觉县解放乡火普村时,村里男女老幼排起长长的队伍,同总书记依依惜别。彝族同胞唱起《留客歌》,表达对总书记的爱戴和感激。

四川人乐观豁达,少数民族能歌善舞,生活在四川的少数民族尤其喜欢用优美的歌声表达对远方来客的欢迎,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那么,总书记在四川还听到哪些动人的歌?这些优美高亢的歌声背后,又有着怎样动人的故事?

川报观察记者 张守帅 罗向明 张立东 阳帆

原标题:领袖和人民在一起丨回访· 四川人唱给总书记的这些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