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卖场文化促销添年味 逛吃逛吃好巴适

2018-02-20 08:5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多种语言的“我爱你”墙成为情侣拍照胜地。

群光广场的“福”字墙十分喜庆。本报记者 邹晶 摄

大悦城的潮汐广场樱花林吸引了众多市民。(大悦城供图)

每年新春都是商场促销的好时节,采购年货、逛吃逛耍、家人团聚的各种需求,都可以在成都各大商场里得到满足。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成都商场的春节促销花样更多,传统文化特色更鲜明,逛吃逛耍更闹热。

文化促销添年味

传统的中国春节,就是家人收集祝福、集齐幸福的时刻,支付宝依旧像往年一样开启了保留节目“集福”。而成都诸多商场也将“福”字作为今年促销的主题词。曾多次被媒体报道的成都来福士网红地铁通道,在新春来临之际变成了“万福墙”,设有人墙互动、新年踩福、祈福等多个有趣的项目,几乎每个路过的人都玩得不亦乐乎。

凯德广场魅力城最近特别推出新春活动,打造出室内民俗创意空间,将古唐长廊、结缘嬉桥、招财太鼓、民俗手艺人等中国元素及吉祥空间概念融入商场活动,并上线“开门好礼”——“一元抢购电影票”“旺击太鼓赢iphone”等惊喜互动。同时,卖场联合商家推出“旺年不打烊”名品促销:花式团年饭、旺年换新颜、萌宝热力旺、旺LOVE旺YOU等多重好礼。

凯德广场·新南店举办新春年货节,携手场内商家共同营造新春氛围。凯德广场·新南店将举办“瑞狮舞动,新春闹元宵”活动,吉祥舞狮从北广场到中庭,最后在南广场表演梅花桩,给大家带来步步高、采青、接青等精彩的巡游表演,祝福大家好运满满,欢庆富足安乐新一年。

群光广场打造了各种“福”字墙和灯笼墙,万象城围绕春节和情人节打造了浪漫的桃花林供情侣们逛吃逛耍。

“网红超市”受欢迎

“网红菜市”盒马鲜生落地成都,吸引不少市民第一时间前去消费,开业至今,几乎每天都是人山人海。盒马鲜生的海鲜区堪称“豪华”,有波士顿龙虾、阿拉斯加螃蟹等,琳琅满目,是目前成都种类最丰富的海鲜超市。盒马鲜生以门店为中心、以3公里为半径,可以做到30分钟零运费送货上门,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海鲜。

位于成都南三环边的苏宁旗下西南首家苏鲜生精品超市,春节期间为成都市民准备了上万种商品。其中,水产品就是特色品类之一,占商品总量的5%,各种进口的海鲜河鲜,可满足爱好者的消费需求。进口水果也是一大亮点,凭借“原产地直采”模式,苏鲜生精品超市销售的大部分水果都能做到新鲜又价廉。

据了解,苏鲜生精品超市内还集合了多种业态,设有餐饮专区、鲜花专区,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海鲜焖面网红店、川味钵钵鱼、知名餐饮连锁升级店,以及来自台湾等地的美食都在店内设有开放厨房,为消费者提供现场制作的美味食物。在服务上,苏鲜生精品超市打通了线上线下渠道,消费者只需关注苏鲜生微信公众号,或者点开“苏宁易购”App找到“身边苏宁”,即可在线下单,覆盖范围内即可享受急速达服务,方便快捷。

另一家国内零售巨头永辉超市旗下的超级物种也在成都龙湖北城天街、龙湖金楠天街、锦华万达广场等开店,提供数十种物美价廉的海鲜。

逛吃逛吃好巴适

2月5日-15日,由成都市商务委、市旅游局、市文广新局主办,成都餐饮同业公会等承办的“伊藤洋华堂·成都火锅文化月”在成都伊藤洋华堂的7个门店同时开启,每个店的中庭都成为“成都造”火锅产品的“海洋”,一场接一场的“成都造”火锅产品盛会连续10天上演。

活动期间,皇城老妈工坊、麻辣空间、海底捞、大龙燚、小龙坎、香天下、川西坝子、六婆串串、筷时尚、老城南等10余个知名火锅商家,携旗下近百种“成都造”方便火锅、火锅底料、蘸料以及火锅上下游产品,以品牌专场的形式,在伊藤洋华堂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展销活动。在这里,市民不仅可以一次性品鉴、采购到近百种成都火锅年货,还能体验到时尚优雅、丰富多彩的成都火锅文化。同时,主办方将在伊藤洋华堂各门店开设成都火锅文化讲座,巡演《成都火锅》歌曲,“网红”现场直播火锅盛宴,组织外国朋友参加趣味火锅汇,通过线上线下赠送火锅“护照”、火锅“红包”等福利折扣券。活动期间,本地消费者、外地游客不仅可以到伊藤洋华堂参与各种火锅文化月的活动,还可以把成都火锅带回家、寄给朋友,和家人朋友一起过一个最有年味的成都年。

除了“伊藤洋华堂·成都火锅文化月”,成都其他商场的促销大多也绑定了美食部分,万象城推出的AR寻宝活动,最大礼物是大渔铁板烧的情侣套餐;186MALL推出的欢趣套餐以餐饮为主打。

原标题:成都卖场齐贺岁 文化促销添年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