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民随手拍:树根长大 这条街十余个树池盖板翘起有隐患

2018-06-13 11: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杨静静)613日报道  成都市城管局、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推出的“争做城市啄木鸟之人行道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心参与。市民反映,位于高新区地铁孵化园站(公交站)至交子南一路站(公交站)的行道树下的部分树池盖板存在翘起和凹陷的情况。

3

4

树根长大拱起树池盖板

接到反映后,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12日下午前往现场看到,地铁孵化园站(公交站)至交子南一路站(公交站)的行道树下,有10余个树池盖板已经翘起或凹陷。这一带的树池盖板都是木质材料,记者踩下翘起的一端后,另一端又翘起来了。记者注意到,过往行人由于经常低头查看手机等因素,稍不注意便容易刮上翘起来的木板。

5

当日下午,树池盖板问题经市民上传至“城市啄木鸟之人行道整治一一手机拍市民参与平台”后,便有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并确认位置,然后进行现场巡查确认问题。记者在附近走访发现,木质材料的树池盖板或多或少都有些凸起或凹陷的情况。负责维护这一带树池盖板的某绿化公司负责人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介绍到,这种木质的树池盖板,随着使用时间变长,树木生长后,根部的根茎长大变粗,跟着泥土一起凸起,便将盖在上面的树池盖板拱了起来,造成了部分树池盖板多处翘起的情况。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