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四川省专业气象台消息,成都范围内出现较强降水。全省最大的降雨出现在成都蒲江。其中,蒲江的西来镇,降水量已达到249毫米。暴雨造成蒲江多处受灾。7月2日下午记者前往灾情严重地区,为您带来第一手现场资讯。

时间:07月02日 13:00 直播结束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今天的持续暴雨,为难了准备出门就餐的成都市民,许多人选择了在网上点餐。记者从各家外卖平台了解到,今天各大外卖配送站订单量明显增加,外卖配送员风雨无阻忙送餐。令人感到温暖的是,今天,有很多顾客在点外卖时,都特地叮嘱外卖小哥注意安全,不少市民直接在留言中表示,“别着急,慢慢来”。(记者 郭莹)

0702_1

点击查看详情

2018-07-02 20:3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目前,成都市南部区域降雨强度减弱,蒲江河、临溪河水位呈下降趋势。市域东部和东南部及主城区出现较强降水,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主城区、青白江及高新东区的部分地方降雨量可达暴雨,降雨时伴有雷电和6级阵性大风。(实习记者 范鱼)

驿都大道

点击查看详情

2018-07-02 19:2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今天下午15点30分,因为暴雨,成华区蜀龙路一下穿的积水已经快淹过腰部了,一辆黑色越野车行至此处时抛锚,一名男子和女子被困水中,记者了解到,该名女子是一名已经怀孕6个月的孕妇。这时,巡逻的三位辅警跳入水中,将这名孕妇合力抬出危险区域。(记者 宋雅婷) 

微信图片_20180702181542

点击查看详情

2018-07-02 18:4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据成都市公交集团消息,因今日持续暴雨天气部分路段积水严重,陆续导致部分线路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成都公交集团采取了临时停运和临时绕行的措施。截至17:00点停运线路21条,绕行线路37条,具体情况如下:

一、停运线路

因多路段积水暂时停运的线路24条,其中天府新区停运线路17条,其他4条均为中环至三环外区域线路。

天府新区线路有丹景山专线、551、541、546、T101、T202、T203、T204、T210、T21、521、547、503、503A、T131、T201、T202、T40

中环至绕城区域线路有177、1060、1063、177、1048(16:30恢复)、260(16:00恢复)。

二、绕行线路

(一)积水绕行线路

因道路积水绕行的线路29条。

豆腐堰下穿积水导致无法通行的线路:16、24、50、70、103、142路

人南四段因大树倒塌阻路:16、63、118

航天路大树倒塌阻路:204、1048、1063

成渝立交严重积水:200、136、122、23、G38

幸福梅林路段严重积水:1053、343、56

桦林园严重积水:3

麻石桥树木倒塌:114、342、61

龙潭立交严重积水:86、87、85

猛追湾街口树木倒塌阻路:61、6

(二)路堵绕行线路

因严重路堵绕行的线路8条

苏坡立交路堵绕行:32、78、267、32A

电信路路堵绕行:8、21、61、1124

2018-07-02 18:24

成都日报锦观

据蒲江县防汛指挥部办公室的最新通报,截至下午4时,蒲江县已转移被困群众9565人。自7月1日开始,蒲江县普降暴雨,个别乡镇达到特大暴雨,目前已启动防汛橙色(二级)预警。

2018-07-02 18:22

成都日报锦观

记者从市国土局获悉,截至7月2日,全市共发生地质灾害灾情26处(都江堰市14处、彭州市3处、大邑县2处、蒲江县6处、崇州市1处),险情25处(都江堰市7处、彭州市2处、邛崃市3处、大邑县3处、新津县3处、崇州市2处、蒲江县5处),均为小型灾害,无人员伤亡。

截至17时,全市共实现4起成功避险,共避免15人因灾伤亡。 记者从市自来水公司获悉,近期,成都市部分区域持续降雨,市自来水公司早已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有能力保障城市供水安全。目前,自来水供应平稳,请市民放心!

2018-07-02 18:22

成都日报锦观

从双流机场得到最新消息:机场航班影响面持续扩大,截止下午16:40,机场出港延误航班已增至近200个,约1.3万名旅客滞留机场。 

据民航气象部门介绍,今晚成都机场还将有中到大雨天气,因此对航班飞行将进一步造成影响,而终端区的对流天气对本场航班的影响将一直持续至明早08:00。

2018-07-02 18:21

成都日报锦观

记者从防汛办获悉,目前我市南部区域降雨强度减弱,蒲江河、临溪河水位呈下降趋势。

市域东部和东南部及主城区出现较强降水,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主城区、青白江及高新东区的部分地方降雨量可达暴雨,降雨时伴有雷电和6级阵性大风。

目前,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正在严正以待,全力应对可能发生的暴雨洪涝灾害。

2018-07-02 17:34

成都日报锦观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止2日16时,16条高速111个收费站出入口、匝道因暴雨、积水、山体滑坡关闭。

其中,成自泸高速成都站等9个站、成都绕城高速成渝站等11个站、成南高速成都站等5个站、成德南高速青白江站等5个站、渝蓉高速成都站等4个站、成乐高速乐山北站、乐山绕城高速绵竹枢纽、简蒲高速悦兴站等11个站、绕城高速东段大件站等6个站、成绵高速新都站等11个站、成都第二绕城高速煎茶站等23个站、成渝高速成都站等6个站、成雅高速双流站等11个站、仁沐新高速宝马站等3个站、绵广高速二郎庙站、乐宜高速泥溪站等3个站。乐雅高速,806.6公里处,雅安至乐山方向,因边坡塌方主线封道。

2018-07-02 17:33

成都日报锦观

彭州普降大雨,大雨持续到目前为止,已造成彭州市城区和乡镇多地大面积积水,现部分路段积水已经退去,但根据气象部门预告,在今明两天成都多地将持续降雨,个别地区可达到大到暴雨。

彭州城区牡丹新城、棕树林路口、客运中心路口、繁江南路与绣城路交叉口、西郊小学路段、牡丹北路与牡丹西路交叉口等地积水较多,其他路口主要积水地点多为右转车道及辅道处。濛阳镇蔬香大道徐氏酒厂与雨润市场1号门路段积水严重。

针对降雨情况,彭州警方已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cdrb_2_20150320dbf2bf-c165-46c2-85a0-128b33a37b0c

2018-07-02 17:33

成都商报

成都市区5棵行道树在暴雨中倒下 砸中路过57路公交车和一辆小车

7月2日下午1时许,成都金牛区马家花园路5棵行道树在暴雨中倒下,砸中刚好路过的57路公交车和一辆小汽车,致使交通堵塞,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目前马家花园路暂时交通管制,私家车辆无法通行。据目击者麦先生称,现场无人员伤亡。

2018-07-02 17:25

成都商报

成都消防搭绳桥转移被困群众 近一百名消防队员驰援蒲江

今天下午3点左右,蒲江4名群众被困在大院门口,门前有一条小河,河水暴涨,水流湍急,人在里面都站不稳脚跟。来自成都消防的20多名消防队员在门口搭建好了绳桥,顺着绳索快速爬到了对面,目前4名被困人员已被成功转移。成都消防称,蒲江受暴雨冲击严重,目前已有近一百名消防队员奔赴蒲江开展救援。

2018-07-02 17:2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蒲江县防汛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7.2暴雨的应对情况

应对本次强降雨,按照《蒲江县防汛应急预案》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向各防汛责任人发出指令,通知各乡镇(街道)和各防汛责任单位加强值班值守,保证通讯畅通;二是坚持“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工作机制,强化动态管理,突出山洪及地质灾害易发区、江河、水库、城市内涝等防汛重点的防控;三是各防汛责任单位加强监测预警,加强对老弱病残等重点人群的关注与帮扶,遇到突发事件及时科学地组织群众转移避险,认真落实各项救助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各防汛责任单位及时报送汛情、灾情情况,做好群众思想稳控;五是积极组织公安、消防大队、交通、城管、城建、排水等相关部门抢险救援队伍深入全县开展抢险救援。

2018-07-02 17:23

成都商报

邛崃市邛窑大道积水百米 最深没过膝盖 汽车深水中行驶

2日,受暴雨影响,邛崃市临邛镇邛窑大道积水严重,地势较低的路段积水深度没过膝盖,不少车辆堵在道路两端,部分车辆在涉水通过时熄火被困。而据邛崃交警不久前消息,此前该路段处于交通管制状态,随着雨势减小,水位下降,刚刚解除管制,但仍然建议广大驾驶员小心驾驶,观察通行,个别车型不建议通行。

2018-07-02 17:21

华西都市报

在7月2日的蒲江暴雨中,一个中年男子向着多数人撤离的来处“逆行”而去,因为家中还有老父等待。

“我爸腿脚不方便,我要赶快回去把他背到楼上去。”2日中午,蒲江寿安镇新龙街,这名大叔深一脚浅一脚,没有一点犹豫,就往滔滔水中走去。暴雨一直在下,道路早已看不清,旁边就是蒲江河,潮水一直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上涨。

近千米距离,他没有回过一次头。水没过小腿,没过膝盖,慢慢到腰,逐渐到胸口。

他没有放缓脚步,没有犹豫,没有回头,一直走。“我爸还在家头等我。” 封面新闻记者 杨雪

2018-07-02 17:20

华西都市报

9岁女孩独自用簸箕排水 母亲:平时就很懂事

暴雨过后,四川蒲江县寿安镇利民路积水较深,一家装饰店内,年仅9岁的小女孩为了排出家里的积水,用簸箕一次次地铲水。她的妈妈表示,女孩平时就很懂事,看到女儿这样的行动很欣慰。

2018-07-02 17:17

成都日报锦观

点赞蒲江最帅燃气修理工

暴雨塌方导致蒲江县工业区高坪路口管道被毁,县城天华片区居民无法正常用气,蒲江天然气公司安装队一组陈兴伦赤膊上阵,跳入齐颈深水,打开阀门通气。

74cadbd3gy1fsvm1fsz6tj20go0m8wgh

74cadbd3gy1fsvm1fvlawj20go0m875w

2018-07-02 17:1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因暴雨影响被困 蒲江县双流村4名群众被安全救出

据现场的消防官兵介绍,4名被困群众都是40岁左右,发现他们被困后,救援队立即利用电线杆搭建绳桥过河,“我们离被困群众之间间距有20多米,跨度较长,同时,中间是河道,水流非常湍急,为救援带来了难度。”据了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救援,4名群众已被安全救出。(记者朱海丹)

2018-07-02 17:11

成都日报锦观

目前强降雨仍将持续,根据《成都市防汛应急预案》,市防汛办决定启动蓝色汛情预警(Ⅳ级)响应!

2018-07-02 17:0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受成都地区暴雨影响 往川东方向部分列车晚点运行

受成都地区暴雨影响,位于成都市新都区的石板滩火车站多方向接发列车受到影响,从成都、成都东站经由该站往四川东部出发的部分旅客列车晚点运行。(记者但唐文)

2018-07-02 16:4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暴雨致多处道路积水 成都交警坚守岗位疏导交通

88dcb94fgy1fsvhsr9qeqj21be0qoamr

005v0CgVgy1fsvk20dvt4j31400u0mzv

成都交警坚守岗位,全力守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成都交警也提醒市民,暴雨期间行车请谨慎慢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记者宋雅婷)

2018-07-02 16:3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少见!暴雨预警信号覆盖了整个成都

2日20时~3日20时,盆地大部仍有强降雨天气,其中巴中、南充、遂宁、达州、资阳、内江、自贡、眉山、乐山9市及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东部,宜宾、泸州2市北部有暴雨(雨量70~100毫米),局部地方有大暴雨(雨量160~220毫米,个别地方将超过250毫米)同时据@成都气象 :真的很难见到,暴雨预警信号覆盖了整个成都。

2018-07-02 16:2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据绕城高速西段监控中心消息:2018年7月2日16时04分,中雨,交警六分局来电,G4201绕城高速成灌站入口解除管制。

2018-07-02 16:2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天府三街积水严重 行人无法通过 

今日下午4时许,记者收到市民俎女士爆料,由于暴雨所致,天府三街出现严重积水。

QQ图片20180702161923

在视频中记者看到,积水已经到达轿车轮胎的部位,不少共享单车也被淹没,甚至已经被积水冲得东倒西歪。同时,由于积水较深,行人根本无法通过,不少市民只能在天府三街地铁口避雨。“视频是一个小时前拍的,当时有几棵树被冲倒了。”俎女士告诉记者。

截至发稿前,记者了解到当地积水已有所消退。(实习记者 范鱼)

2018-07-02 16:2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辟谣!德阳火车站已经成出海口的照片,拍摄于德阳站建成之前……

 

QQ截图20180702161719

目前德阳站一切正常,工作人员正全力以赴应对因暴雨造成的列车晚点。

2018-07-02 16:1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QQ图片20180702151320

QQ图片20180702151304

蒲江县利民路附近路口,临街不少店铺已经淹水。上游有水流下泻,目前流速加大。一辆推土机从下游载过3位涉水市民。

蒲江县利民路南段路口受暴雨影响,路面积水严重,一辆推土机在现场运送部分市民。记者在现场看到,远处积水更深,最深处快淹至推土机轮胎位置。 (记者 杨静静)  

2018-07-02 15:1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QQ图片20180702145901

蒲江县利民路附近,因为路面积水问题,部分市民被阻无法通行。记者在现场看到,从一路口处还有大量水流涌入,有救援人员在现场。 (记者 杨静静)

2018-07-02 14:5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绕城高速全线关闭。 

2018-07-02 14:5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今日上午11:16,成都机场将大面积航班延误预警升极为黄色,这也是成都机场在今年入夏以来第四次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黄色预警,其频率远高于往年同期。

来自航旅纵横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下午1时42分,暴雨已致超46进港航班延误,21架航班取消。出港方面,已经有55架航班延误,22架取消。

2018-07-02 14:4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QQ图片20180702143858

暖!贴心的地铁小哥哥在升仙湖站外架起安全“石桥”。

2018-07-02 14:4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受广元境内暴雨影响 兰渝线今日4趟列车停运

停运车次分别为:成都东至阆中D5128/5次、阆中至成都东D5126/7次、重庆北至南充K9366/7次、南充至重庆北K9368/5次停运。

出行旅客请注意关注车站公告,或拨打铁路客服12306咨询。停运车辆可免费退改签,目前铁路各车站已增开退票窗口,方便服务。

2018-07-02 14:3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成都地铁线网运营目前正常   

暴雨袭蓉,记者下午2点从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公司获悉,目前,成都地铁线网运营秩序正常。

线网各车站已准备好防洪沙袋等防汛物资,在车站公共区域做好安全警示,在出入口摆放防滑垫、发放雨伞袋,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记者 郭莹)

2018-07-02 14:36

成都商报

蒲江一养猪场被淹 二师兄紧急涉水“逃生”

受强降雨影响,蒲江寿安镇利民路南段,洪水漫过街道,风雨中,警察帮着养殖户涉水将猪儿转移到安全区域。

655dd5f3gy1fsvgg3cro0j21kw11x4qq

655dd5f3gy1fsvgf1euqej21kw10g1kx

2018-07-02 14:3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四川传媒学院现场

QQ图片20180702143205

2018-07-02 14:3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据成都交警消息:12:30起,因受暴雨影响,豆腐堰下穿隧道积水,公交50、52、57、70、103路均受到影响。 

2018-07-02 14:2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QQ图片20180702142446

QQ图片20180702142454

在G5京昆高速新津县金华镇路段,记者看到,由于暴雨及大风天气,部分民房房顶遭到破坏,在高速路上,许多树枝被刮断,影响道路通行,请来往车辆注意安全。(记者 高旭)

2018-07-02 14:2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雨太大导致路面积水 市民在邛崃受阻

市民余女士表示,今天上午她和同事乘坐大巴车,在邛崃高速出口往邛崃森林酒店途中遭遇路面积水。

大巴车在途径积水路段时,掀起层层水浪,犹如小船在水中行进。(记者 郭莹)

2018-07-02 14:1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辟谣!双流北站被淹? 成都市交委:那是2013年的老照片(记者 郭莹)

QQ图片20180702141129

2018-07-02 14:12

成都商报

因雷暴天气 致多个城市飞绵阳的航班备降重庆和成都

7月2日,绵阳部分地区再迎暴雨,城区部分地区有积水。目前,暴雨已致部分高速临时封闭!导致从济南、深圳、昆明、徐州、广州、杭州、三亚飞来绵阳的航班备降至重庆和成都。

2018-07-02 14:03

成都商报

大邑、平乐等地遭遇洪水 收费站、小区被淹

7月2日 ,成都市多地普降暴雨,大邑县一小区一楼被水淹没,救援人员正在转移受灾群众。降雨导致山体落石,一辆汽车被砸中,冒着浓烟。邛崃市平乐镇一收费站被洪水淹没。

2018-07-02 14:0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受降雨影响 成都-西安多趟列车停运

目前成都市出现较强降水、蒲江、新都、邛崃等部分地方均出现雨情。受降雨影响,成都-西安多趟列车停运。具体如下:

1.7月2日西安北至成都东D1925次停运。

2.7月2日西安北至成都东D1927次停运。

3.7月2日西安北至成都东D1929次停运。

4.7月2日成都东至西安北D1938次停运。

5.7月2日成都东至西安北D1940次停运。

6.7月2日成都东至西安北D1942次停运。

2018-07-02 14:0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蒲江县暂无人员伤亡 转移被困群众1200余人 

7月2日上午,接市国土局地灾值班室报告,蒲江县上报3处灾情,均无人员伤亡,当地政府已将受威胁群众转移避让。7月1日晚,蒲江县普降暴雨,据统计,目前,寿安镇隆盛村、八角井村、沙湾村、吕石桥村、光明村、汪场村、西来镇白马村,被洪水围困,公安、消防、乡镇等部门目前已投入救灾队伍730人,转移被困群众1200余人。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实习记者 范鱼)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2018-07-02 13:5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百草路898号疑似出现高压线脱落 已有抢修人员到场 

QQ图片20180702135217

记者获郫都区网友吴先生爆料,由于暴雨所致,在成都市郫都区百草路898号金色海伦小区外,路边的高压线疑似脱落。从他发来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不停的闪着火花,疑似还有明火出现,附近片区也已经停电。

吴先生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中午11点40分左右,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有点像打雷的声音。他们从办公楼的窗户中看到,路边的高压线已经开始冒出火花。

目前,吴先生所在的片区已经停电,更多抢修情况、停电情况记者正在向国网成都供电公司核实,在此也提醒司机、乘客雨天出行小心。(记者 王玲)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2018-07-02 13:5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QQ图片20180702134755

西来镇两河村部分人员已经撤离

成都多地出现强降雨,其中蒲江县降雨最为强烈。记者从蒲江县西来镇两河村党支部书记姚庆英处获悉,目前正在组织村民撤离到安全地方,其中两河村8组、9组、5组、6组、1组部分人员已经撤离到村委会现场。据介绍目前该村的柑桔、猕猴桃、草莓等经济作物被水淹没严重。(记者 但唐文)

点击此处查看现场视频

2018-07-02 13:4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QQ图片20180702134543

蒲江了翁路 街面上防水沙袋都拦不住水了 

2018-07-02 13:4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QQ图片20180702134137

QQ图片20180702134120

蒲江了翁路现状

2018-07-02 13:4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新都区大丰部分道路积水严重 

QQ图片20180702133635

受暴雨天气影响,新都区大丰镇部分道路积水严重,车辆通行困难。利民路旁有行道树折断,砸到路边停放车辆。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安全,不要将车停放路边。(记者 陈玲)

2018-07-02 13:3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目前,受大雨影响,关闭的高速站点有:

G4201成都绕城高速,双流C站入口、成新蒲站入口关闭。北新站、货运站往外环方向入口,对货车实行交通管制。

G4202成都第二绕城高速,濛阳站、科学城站、花源站、三江站至清流站入口关闭。成温邛、成灌、成彭互通立交关闭。

G76厦蓉高速,成渝段,成都站入口、以及 简阳站至龙泉站往成都入口关闭。

乐山绕城高速,全福站、通江站入口关闭。

S4203简蒲高速,全线入口关闭。

S8邛名高速,因积水较深,平乐站入口关闭。

S1成绵复线高速 马牧河站至什地站入口关闭。

G0512成乐高速,青龙站到青神神入口 禁止货车通行;夹江站、观音滩站、乐山站入口 对货车实行间断放行;乐山北站入口 因计重设备故障,禁止货车通行;另外 乐山北站出口,受积水影响,关闭。

G5京昆高速,成雅段,双流北、双流南、新津东、新津南站入口关闭。回龙站、寿安站往成都方向入口关闭。蒲江站对货车实行管制,小车可以通行。雅安东站入口关闭。

G5013渝蓉高速 成都段 因暴雨,目前关闭 成都站、龙泉站、洛带站入口。

G4216仁沐高速,仁寿站,钟祥站、慈航站入口关闭。

G5京昆高速,成绵段,新都站至德阳站,对货车实行交通管制

绵广段,黄许至金山站、绵阳站至江油站入口关闭。

G5012恩广高速,广巴段,东坝站、龙潭站、旺苍西、旺苍东站入口 仍然关闭。

G93成渝环线高速,绵遂段,仙海站、松垭站入口,对货车实行交通管制,小车可以通行。三台站、花园站往绵阳方向入口关闭。

绵阳境内 137公里处 发生边坡垮塌,泥沙阻断道路,工作人员正赶往现场,请大家耐心等待,注意安全。

另外:

G5京昆高速 1891公里处,成雅段,雅安往成都方向,石象湖服务区路段的交通事故处理完毕,太平站分流已经结束。因暴雨天气, 太平站、成佳站、石象湖站往成都方向入口 继续关闭。

G93成渝环线高速801.4公里处,乐雅段,雅安往乐山方向,大山顶隧道洞口处,因暴雨塌方,道路封闭。前往乐山方向的车辆从符溪站分流下高速绕行。预计中午12点30分左右恢复通行。

G75兰海高速,广甘段,木鱼站,观音站入口,解除管制,开通放行。甘肃往广元方向,573公里处,由于清除淤泥,占用客货车道,小车道可以通行。赵家岩隧道入口处,因抢险,占用客货车道,小车道通行。请后方来车注意。

G42沪蓉高速 成南段 ,义和、清泉、淮口、成阿、竹篙站入口关闭。

G4215蓉遵高速 成自泸段  成都、裴家、兴隆、大林、文宫收费站入口关闭。

S2成巴高速 青白江站、金堂站入口关闭。  

G5京昆高速 1891公里处,成雅段,雅安往成都方向,石象湖服务区路段的交通事故处理完毕,太平站分流已经结束。因暴雨天气, 太平站双向,成佳站、石象湖站往成都方向入口继续关闭。 (记者 郭莹)

2018-07-02 13:3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暴雨致四川传媒学院多处积水 宣布下午全校停课 

记者从四川传媒学院了解到,受暴雨天气影响,该校校区内出现多处积水。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学生安全,该校发出通知:按照校学校安排,因暴雨原因今天下午全校停课,请各院系部负责人安排好学生工作,保障师生安全。(记者 高旭)

点击此处查看现场视频

2018-07-02 13:3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7月2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蒲江民政局获悉,蒲江寿安镇已经被淹,以下为蒲江民政局核灾组从寿安镇发回的暴雨现场图片。(记者 王玲)

QQ图片20180702132907

QQ图片20180702132913

2018-07-02 13:3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四川省公安厅高速交警一支队连续发布消息称,成都周边多条高速线路受暴雨影响暂时关闭,解除时间待定,提醒市民合理安排出行。

上午10:46,高速公路一支队十一大队发布消息:因部分路段暴雨影响通行,目前管控清流站、崇州站、三江站,解除时间待定。

上午11:04,四川高速交警一支队八大队发布消息:辖区成绵复线高速公路新市站、绵竹站因暴雨已关闭,解除时间待定;上午11:08,简蒲高速公路因暴雨影响通行安全,目前全线管控。

上午11:22,四川交警高速公路一支队四大队称:因辖区大雨导致成绵高速公路成绵方向1707公里处附近山体有落石,交警和公司相关人员均在场密切监控,并采取封闭客货车道和应急道,保留小客车道通行的措施。

2018-07-02 13:2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成都市气象台2018年07月02日9时20分发布第21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如下:目前我市主城区出现较强降水,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主城区、青白江及高新东区的部分地方降雨量可达暴雨,降雨时伴有雷电和6级阵性大风,请注意防范。

2018-07-02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