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成都拉开帷幕

2018-07-16 07: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的重要内容之一,由猪八戒网承办的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自6月1日报名启动以来,近800家企业报名参赛。经初评,有100个项目进入初赛。接下来,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以地理区域为划分维度,在北京、成都、沈阳、济南等十大赛区开启初赛路演。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7月14日大赛华西区域初赛在成都拉开帷幕,来自成都、绵阳等地的12名选手参与角逐,争夺复赛入场券。

记者了解到,在成都区域进行初赛的路演项目中,12个参赛团队主要来自大数据、智能制造、物联网等新兴行业,参赛项目覆盖电子商务、食品农业、共享住宿等产业方向。据悉,待7月底所有城市路演结束后,复赛名额将予以公布。

猪八戒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发挥平台作用,帮助创业者站上创业舞台、实现创业梦想,猪八戒网为本次大赛参赛企业提供丰厚的助创奖励。最终的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30万元奖金。此外,参赛团队有机会和IDG熊晓鸽、赛伯乐李冬、宽带资本刘维、峰瑞资本李丰等投资大咖“面对面”。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原标题: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成都拉开帷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