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三老头公交车上猥亵女孩?锦江公安:无猥亵行为

2018-09-01 21: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9月1日报道 近日,一段拍摄于成都街头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几名男子在公交车后门不断拉扯,甚至大打出手,不少网友在网上留言说,事发于成都,起因是有三个老头猥亵女孩,帮女孩的小伙子被打成了脑震荡。

今天下午,锦江公安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经查,杨某无猥亵行为,因在公共场合寻衅滋事,目前已被刑拘。

通报原文:

2018年8月30日晚8时许,我局接群众报警称水碾河公交车站有人打架。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控制事态,并将涉事人员杨某(男56岁,本市人)、刘某(男,63岁,本市人)、胡某(男,56岁,本市人)和相关人员带回调查。

现查明,杨某在公交车到站准备下车时,与一名女乘客发生肢体碰撞,进而对该女乘客进行辱骂。同车群众滕某误认为杨某有猥亵行为对其进行呵斥制止,遂遭到杨某等三人殴打。经公安机关调查,杨某无猥亵行为。

目前,杨某、刘某、胡某等三人因在公共场所寻衅滋事,于8月31日被依法行政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