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车位只卖不租?资阳一小区外近百辆车被扎胎 开发商否认

2018-11-12 16: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被扎的车胎

11月12日早晨,四川资阳城区东福小区四期的住户们准备上班时发现,停在小区门外路边的车轮胎被扎坏(新闻回顾<<<)。

而据业主们初步统计,车胎被扎的车辆约百辆。红星新闻记者从资阳雁江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小区住户胡先生介绍,由于小区开发商此前对车位只卖不租,业主们和开发商经协调后,开发商答应就此问题在15天内给出回复。在回复前,小区不少业主都将自己车辆停放在小区外的路边。

↑事发现场

“今天一早,我们下楼上班,就发现车胎被扎了。都是侧面扎坏的,只能换。”12日中午,胡先生说,经初步统计,目前已登记确认车胎被扎的车辆有80多辆,每辆车至少被扎坏一个车胎,有部分被扎坏两个车胎。“还有一些早上自己换了车胎去上班的,加起来可能有百辆左右。”

↑被扎的车胎

胡先生及小区住户邓先生称,有住户怀疑,车胎被扎与开发商有关。胡先生还说,根据调取的监控,今天凌晨两三点,有一名小伙子在小区外“扎胎”。

其提供的10秒监控视频显示,凌晨3时许,一名小伙子在视频中出现后,俯身在一辆车车轮处待了三四秒后便又朝隔壁车之间的间隙中走过去。

5.png

↑凌晨3时许,一小伙出现在车旁。

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也证实,确有不少小区业主停放在小区外路边的至少数十辆车在一夜之间被扎坏。“报了警,派出所的也来调取了相关监控,确实看到一个小伙子扎胎,并且速度很快。”

该负责人还说,针对小区开发商对车位只卖不租的问题,此前,物业及业主代表、社区已就此事与开发商进行了协商,开发商也同意拿出部分车位供小区业主租用。“(开发商)原计划是今天发公告的。”

小区开发商资阳某房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车胎被扎与开发商无关,开发商也不会干这种事,目前已警方已介入调查,他相信警方会将此事调查清楚。

针对小区业主所说的车位问题,该负责人介绍,约两周前,在房管、住建、街道办及业主代表与公司协商后,大家已达成共识,开发商将拿出现有投用车位的10%供业主租用。“我们准备15号发公告,16号业主就可以开始租车位了。”

目前,雁江警方已介入此事,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之中。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图据资阳大众网和受访者

原标题:资阳一小区外近百辆车被扎胎,开发商否认与车位只卖不租有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