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雪片作春花 京城添银色

2019-02-13 0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90213071244

2月12日,旅客在北京西站北广场自拍

北京城区终于下了场“地表落白”的雪。12日凌晨起,北京多地陆续飘雪,社交网络上晒的是一幅幅雪景、雪片、雪花图。气象部门称,这是北京继去年3月17日后难得的“地表落白”的降雪。

这个冬天,每每看到降水预报图,北京都“不能拥有姓名”。而这一次,预报图出现专属“京津冀降雪圈”。北京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马小会称,12日的降雪只是“先遣队”,14日还将迎来更大的一场“小到中雪”。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陈涛介绍,2月12日早上开始,河北北部、北京、天津出现了比较明显的降雪,12日下午,降雪逐渐减弱,夜间降雪趋于停止。

他表示,从13日至14日,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南部、黄淮、江汉北部等地将会出现一次比较明显的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天气过程,此轮雨雪过程将比12日的过程强度更强,范围更大。

与北方大雪纷飞不同的是,江南、华南、江淮、江汉、重庆、贵州等地未来一周将出现持续连阴雨天气,其中江南东部地区局部有大雨。

文图均据新华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