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以互利共赢的发展成效更好惠及两地市民

2019-03-28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秘鲁阿雷基帕市市长奥马尔·刚迪亚一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秘鲁阿雷基帕市市长奥马尔·刚迪亚一行。

会见中,罗强首先就泛美银行年会取消表达了我方立场和观点。双方对泛美银行年会未能在成都如期举行表示遗憾。同时表示,将在友好合作关系框架下,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经贸、文化、旅游、科技、生态环保等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以互利共赢的发展成效更好惠及两地市民,推动两市友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推动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自2018年6月成都市与阿雷基帕市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谅解备忘录以来,两市往来日益频繁,交流合作不断深化。7月,阿雷基帕市秘鲁民族舞蹈团来蓉参加“2018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和“2018秘鲁美食文化节”。8月,在阿雷基帕市建市478周年庆典之际,川籍企业家与阿雷基帕市政府合作举办中国熊猫彩灯文化节。2019年1月,成都市政府工作组应邀赴阿雷基帕市出席奥马尔·刚迪亚市长就职典礼,罗强致贺信。

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

(记者 常斐)

原标题:以互利共赢的发展成效更好惠及两地市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