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改出新气象新作风新成效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09-03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改出新气象新作风新成效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仲彬主持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仲彬说,要认真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六稳”要求、保持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在强投资、稳消费、提信心、促转型、防风险中,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和社情民意,助推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仲彬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协商议政。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关心关注我市教育事业,积极向社会各界宣传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多做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成都市政协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

李仲彬指出,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形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政协实际出发,找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改出让委员和群众满意的新气象、新作风、新成效,齐心协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康理、刘仆,党组成员、副主席韩轶,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罗霞、杨建德、徐玖平列席会议。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改出新气象新作风新成效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