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传火神山医院漏水?官方:发生在雷神山医院尚未交付病区,正抓紧整改

2020-02-15 21:5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4日晚至15日,武汉遭遇极端雨雪天气,网上流传“火神山医院昨晚被风吹走了”的消息,其中还有一段火神山医院严重漏水的视频。视频中,工作人员身穿雨披进行抢修,可以看到“B1病区 女更通道”的字样。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武汉城乡建设局微信公众号截图

2月1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武汉市城乡建设局获得一份《关于网传火神山医院相关信息的情况说明》,该说明称,经核实,漏水现象不是发生在火神山医院,而是发生在雷神山医院尚未交付使用的病区,目前施工单位正在抓紧维修整改。

另外,火神山医院建设方武汉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由武汉建工集团承建的火神山医院医技楼、ICU病房和普通病房,交付军方后使用状态良好,经受住了2月14日以来极端雨雪天气的考验,未出现渗漏。该负责人称,火神山医院交付之前曾经遭遇过一次雨天,当时测试出有一点漏水,随后工作人员又连夜将防水措施重新做了一遍,最后测试过几次都没有出现漏水才进行交付。

红星新闻记者 刘苹 潘俊文


原标题:网传火神山医院漏水?官方:发生在雷神山医院尚未交付病区,正抓紧整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