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候选人 罗光林

2015-04-10 14: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董乐

111、罗光林,男,59岁,汉族,宜宾市高县可久镇星山村油滩组村民。二夹河起源于高县可久镇腹地,从星山村与红旗小学之间穿流而过。星山村住有十几名学生,他们上学放学,都要趟过河上的简易石桥。不管寒冬腊月、刮风下雨,罗光林每天坚持把孩子们一个个安全地背到河对面,如遇汛期到来,河水上涨,他便用自制的竹筏接送孩子们过河。27年来,从不收取任何报酬,从未发生过孩子因过不了河而影响上学的情况。从年轻小伙到年近花甲的老人,罗光林把人生最美好的27年都奉献给了二夹河,奉献给了当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他守望着一代又一代的孩子走出去,也守望着孩子们带回来的一条条美好讯息,这样的奉献是最朴实的爱,给社会带来了最真诚的感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