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候选人 刘源

2015-04-10 14: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董乐

118、刘源,男,37岁,汉族,国网四川电力成都高新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2011年8月20日,习近平同志视察高新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称赞刘源坚持善小而为之、十年如一日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用实际行动架起了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十年来,刘源牢记使命,严守“有呼必应,有难必帮”的誓言,把汗水挥洒在处理百姓用电故障、社区服务的现场;把爱心送到了孤寡老人、军烈属、残疾人、留守儿童身边,成为不少空巢老人的“儿子”;把忠诚与勇敢奉献在“5·12”、“4·20”地震、洪灾、泥石流抢险救灾前线,每次都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为灾区人民送去光明与温暖。荣获“国网公司劳模”、“四川青年五四奖章”;当选为四川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四川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