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候选人 张娟

2015-04-10 14: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董乐

116、张娟,女,22岁,汉族,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12321班学生,财经系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部长。一个9岁成为孤儿,靠助学金和勤工俭学等维持生活和学业的大学生,用她对藏区儿童的爱和行动诠释了“志愿者”这个词的内涵。她组织发起了6期“情系藏区,放飞梦想”爱心捐赠活动,为贫困山区捐赠衣物两万余件、书籍3000余册、作业本近万个,以及大量学习用具和运动用具等。她利用业余时间打工挣钱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使知木林寄宿制小学30个孩子重返校园。她发动西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组成“益路阳光”高校志愿者联盟,组织志愿者到藏区开展“到村、到家”支教行动。荣获2012-2013学年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12-2013学年学院团委“优秀青年志愿者”等称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