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达州女子借酒撒泼 携子辱骂殴打民警被刑拘

2015-04-14 18: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达州4月14日讯  4月14日,记者从大竹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竹阳东南区派出所查处一起妨害公务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女,37岁,大竹县竹阳镇人)及其儿子杨某(男,17岁,大竹县竹阳镇人)。

据警方介绍,4月4日23时许,达州市大竹县竹阳镇居民王女士饮酒后搭乘出租车,并在金利多金苑门口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

当竹阳东南区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解。然而,此时的王女士却借酒撒泼,开始辱骂和殴打处警民警。随后,王女士儿子杨某赶到现场,两母子在纠纷现场一起对处警民警进行辱骂和殴打,直到被带进派出所仍趁着酒兴辱骂和殴打处警民警,暴力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影响了社会公共秩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之规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和其子杨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大竹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其中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其子杨某因病被监视居住。

原标题:达州女子借酒撒泼 携子辱骂殴打民警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