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四川首届"书香之家"评选纳入2015"书香天府"全民方案

2015-04-20 15:4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为进一步推进2015年全省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全省形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氛围,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四川省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特制定了四川省2015年“书香天府”全民阅读活动工作方案,其中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华西都市报、新华文轩承办的四川省首届“书香之家”评选被纳入2015年阅读活动特别策划。

据悉,四川省2015年全民阅读活动工作方案包括2015年“书香天府”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四川省首届“书香之家”评选、第23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书香天府·全民阅读优秀川版图书”推荐、“书香天府·公务员的成长书”等活动,其中“书香之家”评选和“书香天府·全民阅读优秀川版图书”推荐均由华西都市报参与承办。

“书香之家”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川内多位文化名人的关注和关心。茅盾文学奖获得者王火、出版人兼作家李致,著名文学评论家何开四等纷纷力赞:宣扬书香文化,讲述阅读故事,对助推社会阅读风气,提高全民阅读氛围是件大好事。此外,“书香之家”评选系列报道因散发着浓浓的文化气息,被人民网、新浪网、凤凰网、北青网等在内的全国多家媒体转载和关注,也有北京媒体致电本报,意参与报道此次大型评选活动的总决赛。

自是书香与墨香不分。著名书法家、四川省书协主席何应辉,欣然为评选活动题写了“书香之家”四字,而此墨宝也将印制于奖牌,赠予获奖的爱书人。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摄影吕甲

原标题:四川首届“书香之家”评选纳入2015“书香天府”全民阅读方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