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继父挥刀砍伤妈妈 两岁幼女无人照管(图)(2)

2015-04-21 07:3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镜头

很无奈 宝贝应该何去何从

“我知道她生父也有困难,也能理解。现在她妈妈住院治疗,大腿动脉被全部砍断,面临着残疾的危险。而且现在每天需要大量的钱来给她妈妈治疗,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小孩子也没人照顾。”李少英说起这个孩子,眼泪也流了下来。

姨妈担心妹妹怎样养活侄女

虽然家庭条件并不宽裕,李少英告诉记者,她还是决定暂行照顾小紫。“我们几个姐妹里,我和李玉红关系比较好,现在发生这种事情,别人可以不管,我却不能不管。”李少英说。

“现在我想的最多的,就是如果李玉红以后残疾了,她自己肯定没有办法养活自己了,更别说养活一个小孩子。我也没有能力去养活更多的人,不知道该怎么办。”说到妹妹和小侄女以后的出路,李少英满脸愁容。

镜头

真懂事 宝贝想妈妈好起来

在探视完妈妈后,小紫跟着姨妈一起回家。虽然才两岁,但小紫显得很懂事,从医院出来就坚持一个人走,没有要姨妈抱。“她很乖,只是发生了这件事后,从昨天到现在,一想起她妈妈她就哭。今天李玉红的情况好一点后,我才带着她过来看看,进去之后就一直哭,要妈妈。”一边说着,李少英又忍不住流泪。

在记者问小紫有没有什么话想对妈妈说时,尽管才两岁,她还是认真地告诉记者:“我想妈妈,希望她早点好起来。”

事件进展

伤人者已被刑事拘留

昨日下午,记者从内江市东兴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西城市读本实习记者 石代强摄影报道

原标题:女子因感情纠葛被前夫砍伤 两岁幼女无人照管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