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天空突现变色的亮点 自贡市民称拍到UFO (2)

2015-04-21 07: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UFO”两次现身自贡

昨日记者查阅资料,资料显示在有记载或者是见诸报端的报道中,疑似UFO的物体曾经两地降临自贡,一次是《华西都市报》2008年11月10日报道的檀木林体育馆上空出现如蝌蚪般的发光不明飞行物,引得许多市民围观拍照,然而据相关专家分析可能是豆荚状层积云;另一次则是2013年3月26日报道的,3月24日晚7时许,自贡上空出现的一个不明发光飞行物体,拖着长长的尾巴自东向西快速划过,然而最终没有相关部门对此事做出解释。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兰江实习记者周洁(图由受访者提供)

原标题:天空突现变色的亮点 难道是UFO?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