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雅安雨城区余家村援建点正陆续交付

2015-04-21 09: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建工集团承建的雅安灾后重建和援建项目全面推进  

记者昨日从成都建工集团获悉,由该公司承建的雅安灾后重建和援建项目正全面推进。其中,位于雨城区余家村援建点的1.18万平方米新建民居和302户修缮住宅,正陆续交付使用。

记者了解到,成都建工集团自2014年7月开始参与雅安灾后重建工程建设,涉及工程项目20余个,总建筑面积140余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房建、市政及零星改造工程三大类,涉及产业基地、医疗卫生、教育、安置房建设等相关民生工程。

目前,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其中,雨城区福兴敬老院、宝兴县灵关镇中心幼儿园、宝兴县妇幼保健院4个重建工程已于今年1月8日竣工并交付使用,是雅安市所有灾后重建工程中的首批竣工项目,受到了雅安市各界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作为重点援建项目之一,雨城区余家村援建点项目,包括新建总面积达到1.18万平方米的两层民居以及302户原有民居的修缮维护施工。据成都建工集团介绍称:“整个项目,我们在去年7月15日进场开始施工,在今年春节后开始陆续交付,第一批村民已经搬入新居居住;目前其余工程正陆续交付,预计到5月中旬将全部交付使用。”(袁道斌 记者 钟文) 

原标题:雅安雨城区余家村援建点正陆续交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