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安一工厂加热管道爆炸起火 现场浓烟冲天

2015-04-22 17:2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火场内冒起滚滚浓烟

四川新闻网广安4月22日讯 今日9时22分,广安市前锋区华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区内的工厂加热循环管道发生泄露后引起爆炸并起火。广安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70余名消防官兵经过近1个小时的全力扑救,成功将大火扑灭。

据了解,事故发生前,一名工人在车间操作叉车装卸货物时,与该厂内用于循环加热的管道发生碰撞,导致管道发生破裂,管道内温度高达228摄氏度的导热油发生泄漏,随即爆炸燃烧。大火致该操作工人受伤,厂房也受到损毁。

目前,当地消防、安监等部门已介入,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谭纯初 记者 邓成满 摄影报道

原标题:广安工厂加热管道泄漏爆炸起火 现场浓烟冲天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