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王毅就尼泊尔地震向尼泊尔外长潘迪致慰问电

2015-04-25 22: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王毅就尼泊尔地震向尼泊尔外长潘迪致慰问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图为加德满都地震救援工作展开。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4月25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就尼泊尔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向尼泊尔外长潘迪致慰问电,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并表示中国政府愿根据尼方需要提供力所能及的救灾援助,相信尼泊尔政府和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害,早日重建家园。

原标题:王毅就尼泊尔地震向尼泊尔外长潘迪致慰问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