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尼泊尔强震 西藏13人死亡

2015-04-26 08:2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据新华社拉萨4月25日电 据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应急办消息,受尼泊尔8.1级地震波及,西藏日喀则吉隆县、聂拉木县等邻近地区震感强烈,房屋倒塌、道路损毁、通讯中断。截至25日23时30分,尼泊尔地震使中国西藏死亡人数升至13人,另有4人失踪。具体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之中。

记者从武警交通二支队及聂拉木县政府获悉,318国道西藏聂拉木至樟木段出现山体滑坡、滚石等灾害,道路损坏致交通中断,车辆无法通行。

西藏自治区已启动地震应急预案Ⅱ级响应,组织转移疏散受灾人员,抢修道路、通讯,筹集调运帐篷、衣被、食品、药品、饮用水等救灾物资,努力确保灾区群众有房住、有饭吃、有衣穿、有水喝、有病能医。25日17时,国家减灾委、民政部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尼泊尔地震震中距西藏日喀则市吉隆县边境43公里,距聂拉林县边境42公里。

原标题:尼泊尔强震 西藏13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