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锦江区:为建设“精品城区”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障

2015-04-27 10: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3日,锦江区召开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传达贯彻全省、全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工作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在思想政治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新形势下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

“领导班子强,发展就有坚强保证;领导班子滑坡,队伍就会散,发展也就无从谈起。”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的根本要求,是解决干部队伍突出问题、形成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同时也是推进锦江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保证。准确把握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锦江区将切实增强坚定理想信念意识、讲党性守规矩意识、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勇于担当意识,解决思想滑坡、纪律松懈、脱离群众、腐化堕落、为官不为的问题。切实抓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着力点,锦江区将立足实际、创新方法,通过加强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贪治腐、从严干部选用监管、切实加强建章立制、结合推动中心工作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建设“精品城区”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上,锦江区相关单位还通报了全区落实两个责任、从严管党治吏、加强理想信念和廉政文化宣传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深刻反思,交流了全面整改的措施办法。记者了解到,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部署,锦江区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关于全面加强全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实施方案》,该方案要求按照全省、全市、全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强调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点抓好“加强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开展反腐败斗争、选优干部配强班子、从严管理监督干部、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等6个方面38项具体工作,并明确了推进措施和工作要求。

原标题:锦江区:为加快建设“精品城区”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