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逛春交会 乘公交地铁最方便

2015-04-27 08:4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第45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春季)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6号馆举行。期间,省内外乃至海外近200个楼盘参展,将推出房交会专属优惠、万人大团购等多重优惠。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天府大道两个下穿隧道刚刚通车,地面交通组织方案正在优化中,盛和一路的改造又已经开始,城南片区的交通压力依然不小,因此,组委会建议市民前往会场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

自驾车前往注意绕行路段

5天展期的前两天是工作日,市民如果自驾车前往,一定要留心当天的限行尾号。4月29日限行尾号是3和8,4月30日限行尾号是4和9。展会其余时间无尾号限制。

天府大道的两条下穿隧道——锦城大道下穿隧道和府城大道下穿隧道已经通车。这一线路的交通压力有所缓解,但地面交通组织仍在调整和优化中,路口禁止左转等管制方案并没全部取消,车辆请按照现场交通指示牌通行。

展会期间,城南区域周边的交通压力较大。逛展回来的市民要特别注意:过去,从世纪城出来后,沿世纪城东路可以到达科华南路,并在锦悦东街路口左转上绕城高速或锦悦东街;现在,这一路口依然禁止左转,车辆只有继续向前行驶到科华南路路口掉头后才能开上绕城高速。

另外,高新南区盛和一路从本月初开始半幅封闭施工。由于附近有宜家、苏宁广场等商场,有从此地前往展会现场的市民,请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绕行。主办方提醒自驾车市民,非持证车辆可以在场馆外的环球中心停车场停放,然后转乘地铁到世纪城站。也可按照交通指示选择天府大道西侧的支路上有序停放。

就近乘逛展直通车更方便

主办方建议,逛展的市民最好选择乘坐公交车或地铁前往。据悉,在展会现场有多条公交线路和地铁线路抵达,逛展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线路。

乘坐地铁的逛展市民可从1号线世纪城站C口出站,步行到达展场。同时,乘坐公交车也是不错的选择,距离新会展中心较近的公交站点有“新会展中心北侧”“新会展中心东侧”“新会展中心南侧”“地铁世纪城站”,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乘坐84、102、115、118、501、504等公交线路均可抵达新会展中心。

为了方便市民逛展,组委会还将在本届房交会期间开通免费逛展直通车,在龙湖北城天街、光华村乐宾百货、东区音乐公园(SM广场)、万达锦华城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之间往返开行,每天滚动发班,免费接送市民逛展。据了解,目前已经确定的开行路线有两条,照顾到了东西南北的逛展市民。西北线路:龙湖北城天街→光华村乐宾百货→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东南线路:东区音乐公园(SM广场)→万达锦华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原标题:逛春交会 乘公交地铁最方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